(´・ω・`)║永恒的愛情║

♥ 好聽單曲 ♥

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

我的佐伊♡ =[

很少跟你聊天了
害我想死你了啦
臭老婆=[
未來你就死定了=]
哈哈
也不懂要寫什麽了
除了佐伊寶貝
我文康
什麽都不要了

總是喜歡你那甜甜的聲音
對我傻傻的笑 : "呵呵呵"
連笑
也可以讓我昏倒
佐伊
你滿分了啦
xDD
200%

 記住別抛棄我
我外表雖然堅強
但佐伊
老實說
我的心
真得很脆弱
只要你一句話
可以讓我很不開心
我就是這樣
你是我的
我不能把自己的東西和別人分享!
記住我說的每一句
都是真的
從不騙你
就算有一天你知道有些事情是騙你的
那也只是善意的謊言
男人對自己愛的人說善意的謊言
能讓自己幸福中的女人更幸福
所以...
我真的是你的了
非你不娶!

哈哈>.<
傻豬
你送我的豬豬
幾乎給我填滿了口水咯
xDD

文康我
愛佐伊的心
永遠不變
我寫部落的定義
為了>>>潘佐伊
=]

『完』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