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´・ω・`)║永恒的愛情║

♥ 好聽單曲 ♥

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

6/4 最不開心的一天

最近每天都在讀書...
我算是乖吧...
老婆~

不過...
今天老媽好奇怪...
叫我去客廳...

媽咪 : 康 , 你要讀書的嗎?
我 : 做麽?
媽咪 : 如果你沒心讀 , 就不要讀吧 , 找份正經的工來做 ...
我 : 蛤?什麽事?
媽咪 : 爹地媽咪很辛苦 , 最近經濟很不好 , 爹地沒工做整天在家 , 你也看到吧?
我 : 你想我不讀書來幫不家用?
媽咪 : 沒辦法了 , 不這樣的話 , 我們的就快散了 ...

我聼了...
就跑進房裏...
不懂該怎麽樣做的我...
睡了一下...
和阿寳家偉去逛街...
問問看他們說什麽...
我也懂他們一定叫我不要不讀了...
唉...
煩...

-skip-

6.xxp.m.
回家...
心情很煩躁...
不知回去怎麽面對家人...

-skip-

回到家...
進房間呆了一下...
想很多東西...
呼 ~ ~ ~ ~
沖涼...
吃飯都要等爹地媽咪吃完了才出去吃...
吃到一半...
老婆打來...
妹妹接...
很想跟老婆訴説...
可是...
不懂怎麽開口...

老婆 : 喂 ~ 文康啊?
我 : 嗯...什麽事..?
老婆 : 做麽打你手提沒人接的?
我 : 電話在充電...

談話中 ...

老婆 : 我弟弟有東西和你說哦 ~
我 : 哦...
老婆弟弟 : 喂?柏雅啊?
我 : 嗯 ~
老婆弟弟 : 你信不信你做我的未來姐夫?
我 : 蛤??
老婆弟弟 : 我說!你信不信你做我的未來姐夫?
我 : 信啊 ~
老婆弟弟 : 如果你要做我姐夫 ~ 要有一個考驗!
我 : 蛤? =.=
老婆弟弟 : 就是一個人打蠻牛啦!哈哈!
我 : 哈哈!( 還真的要一個人打蠻牛哦=.=?? )
老婆弟弟 : 沒有啦 ~ 開玩笑的 ~ 要對我姐好好啊 ~ 他很善良滴 ~
我 : 哦哦...好的 ~
老婆弟弟 : 要一輩子照顧我姐啊!不要喜歡別人啊!知不知道!?
我 : 哈!看下先咯!
老婆弟弟 : 喂!好要看下哦?!
我 : 好啦 ~
然後到老婆聼電話...
談話中 ...

-skip-

老婆等下就要去補習了...
老婆打通電話來...
心情舒服多了...
我爲了佐伊...
天天去學校...
所以我也會爲了佐伊...
繼續讀下去!

我有你 ~
潘佐伊這樣好的老婆 ~
是我沈文康的福氣 ~
一輩子 ~
我的!
我的!!
我的!!!

睡覺ING
『完』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