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´・ω・`)║永恒的愛情║

♥ 好聽單曲 ♥

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

我爲什麽那麽愛你~ 潘佐伊~

這幾天還是一樣~
我是幸福的男人~
因爲有了她~
^.^

-skip-

這幾天在忙沖級~
沒空寫部落~
每天都給老婆罵不寫部落~
T.T
老婆好兇=[
唔唔唔~
今天來做個樣~
寫寫我的心事給老婆看咯~

-skip-

每天都和老婆談電話~
每次都超過3x分鐘的~
這就是熱戀期麼?
回過去的麼?
但我想~
我老婆又懂事~
又愛我~
又疼我~
所以~
我們的愛~
不會成為過去式~
會直到永久~
這次我能肯定~
真的真的~

-skip-

今天做完工去金河逛逛~
經過金河大門時~
看到~
好多人也~
再看前一點==
林俊傑簽唱會~
xD
many ppl~
超帥的==

-skip-

我和佐伊已有第二個100天了~
要長長久久的哦~
"我愛你~佐伊"
是我的口頭禪~
xD
醒來想你~
吃飯想你~
睡覺想你~
發呆想你~
開心想你~
大便看書~
都在想你~
佐伊~
你已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了~

-sweet skip-
xD

佐伊honey~
你說要養我的啊~
xDD
那我就蹺腳吃拖鞋飯嚕~
^^
老婆好可愛~
麽麽~
臭豬~
我更新部落了啦~
甘願了波~
T.T

『完』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